話說到去年的機車駕照考試...
完全就是敗在直線七秒.
沒想到今年...



今天(7/30)
跟力中約好說要他如果可以的話.
早點來讓我練一下.
結果拖到監理站的人要來架設備.
(大甲的考照是請監理站的人來體育場.地上有劃白線但是沒有電子儀器.除了直線七秒有前後感應器外.有無超線是人工看.號誌是自己心裡默數三秒再過去XD)
我前面一個人過去時.
監理站的人就對我揮揮手要我別再去練.
整個囧.
完全沒練到啊!!!
刀子還沒磨好.戰甲還沒戴好.褲子還沒穿好(喂).
這叫我該如何上戰場啊>"<~

去年.
在直線七秒時.
(有兩次機會)
第一次因為助跑距離過長.
以致加速太多車速太快.
秒數差一點點.
第二次又因為不穩.
壓線壓很大.
主審說:Out!

今年.
沒想到...















一次就以8秒過了XD

然後後面的ㄇ字型實在簡單到爆炸.
最後我過了的時候還有一點覺得怪怪的怎麼那麼快XD
(是說輕裝上陣比較速戰速決嗎XD)

總之...
雖然不知道我爸媽之後會不會幫我買車.
反正是有資格騎了就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78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