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許久...
爸媽總算讓我買車了!!!
雖然是用自己得獎學金啦= ="
 
從八月確定駕照拿到後.
就不停的做功課.
查過了Mobile01還有知識+以及各大機車討論區.
最後確定了想在Sym的Fighter、Yamaha的新勁戰、Kymco的Racing三台中做抉擇.
經過在路上實地看過車輛數.
到店裡看過實機.
問過不少前輩的意見.
最後總算確定要買:

彎道情人 - 雷霆 Racing 150 Fi 雙碟 2009年新版

雖然不少小朋友離我而去.
但我想能好好的愛護我的車.
好好的保養.
這一定是一比很值得的投資!







另外是~
有車就可以去比較遠的地方玩啦XD
喔耶~
我和我家大人可是迫不急待啊XD
(啊!不小心又變閃光了XD)

不過前面要先訓車呢~
採取溫訓的我.
只能先跑一些比較溫和的是區道路啦~
要小心不要讓引擎超過轉速呢!
所以一開始也不能衝就是.
這麼大一台等我開始拉尾數一定很讚^^~


大家也趕快買機車吧!

這樣大家就可以一起出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78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