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超級忙的...
下禮拜二連考三天期中考.然後禮拜五民吉要戶外教學.再下個禮拜要把兩首歌其中一首做好練好
然後要面對選幹.學期末又有期末考.再來是期末社員大會.屆時又有一首歌要練好...
排滿滿...超級忙.根本沒時間休息...很充實.卻也很累人...
最大的壓力是考試和選幹...
考試就不用說了
但是看到大部分的社團都選幹了.我開始很緊張.我雖然不擔心吉他實力和團隊默契.但是學長們的標準還有個性和成績
這兩項.我真的很擔心...
我的個性.有時真的會衝.會很龜.會很硬...
成績也是一直在中下.雖然我知道我自己的基礎不差.也有部分原因是吉他練太久.但出來的分數就是這樣...
很想哭.真的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上...
最近一直假想如果沒選上.我會變成如何...
後來發現我根本不敢想.沒有勇氣阿...我怎麼去面對沒有吉他社的高中生活...
我付出那麼多.社內賽第三.寒訓進決賽.民歌也進...我總覺得自己很有可能會上...
才忽然發現.這些都只能說是吉他實力.那我的個性呢...
我真的過的了這關嗎...
如果.真的沒上.我想.或許.我會是同屆裡感到最無力的吧...
最近常常.常常被學長訓話.雖然都是因為自己先沒做好.卻也一次一次打擊我的信心...
選幹單發下來.我昨天就填完了.但是.接下來的壓力卻更大...
我不知道.學長和老師會不會選擇讓我繼續待在社團...
也不知道.會不會走上瑋瞬學姊的後塵.
我真的好希望我能繼續待在吉他社...
可是說了那麼多.最後我還是只能無力的等...
要一直等到期末社員大會吧...
希望當天的我是笑著走出來.就算哭.也希望我是因為感動和激動而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78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