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下最後的
堅持

我不知道.未來的

還擁有什麼.是否還存在著
過去的努力

現在.我一無所有
卻沒有一雙除卻所有掛礙的翅膀

我還能說什麼.失去的
一切如黃河流入海
站在高山上向海望.那片


遼闊


是寬廣還是
空虛

靈魂深處的我.
吶喊著.一遍又一遍的.
痛苦...
期待著.一次又一次的.
解放...

或許.最後的我不再是我
或許.最初的我不曾是我
或許現在的我也不是我所認定的我

但是
也有那個
或許
能讓我
懷抱著過去
痛哭著現在
期待著未來

最後.最後.的最後.我終於.在最後的這裡.尋求人生是否也有最後的...
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78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