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心血來潮...把吉他弦距調到0.5CM...
超爽的...手雖然很酸很痛...但是聲音的飽滿和圓潤度真他X的沒得挑!!
現在有幾條弦不是0.12的...
之後再換一次套弦聲音應該會更爽...
不過我決定下一套弦去外面買...
團部的弦沒有我要的質感和音色.
說到這個...
最近新生進來後.有一些來看吉他的學弟妹...
只是比較麻煩的是.我們希望他們能買初學但至少音色有一定水準的琴.
畢竟一開始聽不出來不代表之後聽不出來...
我記得我以前練到社內賽就大概聽的出來琴音的好壞...
不過有很多學弟妹都反應團部的琴太貴.
我是覺得一分錢一分貨啦.
我可不希望到時候學弟妹出去買回來的琴.苦了我們在台上帶客的人>"<~
琴的聲音不好聽在彈的時候就會扣很大的分數了..
尤其劣質的琴也會使得學琴有困難...
學弟妹們不要想不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78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