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想要多和爸媽還有老姊一起逛街.吃東西
但是怎麼說呢...

現在的我忙於吉他社...
我很累.也很快樂...

但是他們不懂.
老姊知道現在高中社團(尤其吉他社&羽球社)的營運...

但是.
爸媽不懂ㄚ.他們的社團時代跟我們相差甚遠...

媽是台中女中畢業的.
可是當時沒有吉他社...
老爸不是台中一中這附近的高中生.
更何況當時我們吉他社也還沒成立...

又加上我邀請他們來看我們表演.民歌...
他們又沒空來...

他們怎麼可能會知道.
我們社團的堅持和專業...
在他們眼中我是個不讀書.生理時鐘亂調.不聽爸媽勸導的孩子...

很痛苦.
說真的...
有時候會懷疑自己撐不撐的下去.
可是當我回頭一看.
另外10人也是很認真的在撐...
老師.學長.以及非幹部對我們的支持...
我總會把這些負面情緒都塞回肚子...

總之阿...

這段期間內.
要死也要死在做社務+練吉他到內臟全部爆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78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