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感謝大家!
感謝畢業典禮籌備會的大家還有學長姊們以及辛苦幫助我們的主任.老師...
我們辦到了!

還記得4/24那天早上10點的穿堂集合
第一次看到大家
然後在第一會議室裡召開事前會
很感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當上主席
讓我能在高中的最後回憶那麼忙碌而美好...
4/24下午在會辦一起討論主題方向和介紹自己.
還記得那天下午我們到了30多人而已.
但在上台謝幕時我們卻有50多人!

還記得為了參考"主題式畢業典禮"
我們在會辦一起被附中的畢業典禮網頁刺激到...

還記得那時討論的
"十三號星期五.黑色幽默.華麗.陰暗.壯觀..."

還記得我們一起不顧學校側目
執意策劃這個不吉利的主題

還記得我們經費遇到困難
大家一起努力找尋辦法
借錢.先墊...

還記得拍戲時
NG場面大家笑得尷尬

還記得最後一個禮拜
大家爆肝趕工
狂衝進度搞到十一二點

還記得最後幾天好多人在地下室一起共度夜晚
美編組狂衝場布
企劃組狂衝影片
我則是不停的修改細流

還記得畢業典禮當天
我們把所有東西放上去的感動

還記得畢業典禮開始時
下雨時的混亂
影片未好的緊張
家長提前先到的困擾

還記得我們在畢業典禮上
看著不知已經看過多少遍的獎項影片
一起狂笑
一起大叫

還記得我們在最後致詞時
大家一起上台看著台下
一個一個謝幕
雖然我致詞時還是沒有哭出來
但你們讓我哽咽了

還記得...
好多好多還記得...
其實.
我好喜歡最後一個禮拜.
大家都在一起從早忙到晚的感覺.
雖然還有很多事情沒用完.
雖然還得承受很多壓力.
但一想到大家都在身邊.
感覺都不重了!
感覺很安心.很開心.很放心!

如果可以.
好希望畢業典禮的籌備再多一點時間...
讓我能再多享受一下大家給我的溫暖...
讓我能再多享受一下一起緊張的趣味...

讓我能再多回味一下.
台中一中.
這所讓我飛快成長的學校...
讓我擁有最寶貴的社團回憶...
讓我擁有最特別的活動籌備回憶...

打到這邊.
我又哽咽了...

我真的好喜歡大家.
雖然我這個主席並沒有當的很好.
中間也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盡責的陪在大家身邊...
跟學校喬事情有時候還會忘記.
甚至有一次為了回家拿拍戲的衣服.
沒有到一個禮拜一次的全會...
但我真的好希望跟大家說.
我真的超愛你們的!

我記得.
在畢業典禮結束時.
富韋來找我.
哭著對著我說"沒有你.畢業典禮就辦不起來了"
其實.
那時候我好想對大家說
"沒有你們.畢業典禮就辦不起來了!"

講到這裡
我終於哭了...

我真的好希望.
大家以後還可以常見面.
大學之後.
讓我們約定好.
一定要保持聯絡好嗎?

今年.
我們不顧高三很多人的抱怨.
把演場會砍掉是對的!
因為我們呈現了:
最好的音樂!感謝知昂.威名...
最好的影片!感謝維哲.自均...
最好的燈光!感謝宗耀.皓成...
最好的場佈!感謝竺潔以及美編組的所有人...
最好的畢業典禮!!!!!!!!!!!!!!!!!!!!!!
感謝所有的畢籌會成員:
富韋.永強.偉倫.智修.琪鈞.彥德.維哲.
威名.宜駿.魏楊.敬富.宗翰.知昂.惠民.
自均.柏廷.晨揚.宗耀.彥凱.柏志.宗益.
斯閔.皓成.子軒.柏儒.松儒.承杰.陳揚.
逸樵.家偉.竺潔.伯捷.立杰.育緯.瑞陽.
佩均.杏如.家綺.易臻.祐嘉.佩儒.凡榆.
珮弘.幸子.健宏.佑安.彥廷.東曄

你們讓我在高中的生活演奏出最完美的休止符...
這是最無聲勝有聲的回憶精華...

真的超愛你們的!















台中一中六十九屆畢業典禮籌備委員會 會長 蘇聖峰
Taichung First Senior High School
Graduation Ceremony Preparation Team
69TH

~The Best Memory of My Senior High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78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