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下車...
踏上路...
我......................回家了................................








踩在熟悉的道路上.
聽到耳邊一樣吵雜的叫賣聲.
看到一樣擁擠的街道.
聞到一陣陣食物的香味.
粘膩而溫暖的風...

我回家了...

沒想到回家的感覺那麼強烈.
家的定義.
我已不想管.
台中.
一中街的這塊區域.
才是我的家.

有高中一起努力的朋友.
有高三時奮鬥的戰場.
有支持我的華薪眾姊姊.
有很常嘴砲我們的劉老大力維.
有社團的學弟學妹以及老師夥伴.

這塊地方.
這個生活圈.
才是我的家.
踏在一中街的道路上.
我才真的感覺自己活著.
不是在原本的家中.
無所事事.
肉塊一樣的生活...

真的好喜歡有朋友在的感覺.
(打到這邊我竟然哭了...)
好安心.
因為困擾困難都有你們陪.
好開心.
因為快樂難過都有你們分享.

曾經一起努力.
還記得坐在補習班的桌子.
學測前.
我中了200元的統一發票.
去7-11換了一堆食物和大家分著吃.
指考前.
我唸著設計的書.
偶爾到你們旁邊打打氣.
吃飯時間還會出團覓食.

我真的很喜歡.
有你們在的地方.

現在你們在台中打工.
忙著選填志願.
忙著處理最後的社團事務.
我卻得坐在家裡.
翻著看不下去的書.
盯著一成不變的電腦螢幕.

好希望.
好希望我家是在台中.
因為台中才是我最有感情的地方.
有使我掛念的社團.
有伴我成長的學校.
有讓我溫暖的補習班.
有陪我開心的朋友們.























尤其.
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78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