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早到了一中街.
沒辦法.
誰叫大甲往台中早上的火車06:54是最後一班>"<~
到了華薪.
也才只有08:30.
跟聖文還有鎮毓一起要開的會是中午11:30...
(是開啥會等確定後會跟大家說^^~)
只好待在華薪繼續念我的TOEIC.
說真的那本拿出來還頗嚇人.
今天在火車上面就看到很多人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我 XD

中午在日出廣場邊吃邊討論完.
感覺還沒吃夠.
我們三個又跑去一中西門町那邊一家"冰貽館"
店名好笑.冰也好吃.
看了主要在賣挫冰的單子.
點了45元的紅豆牛乳冰.
這家店廖真的很敢放!
紅豆大又多.
煉乳淋到快要流出盤子.
上面還送一顆味道濃郁的抹茶冰淇淋.
配合底部淋著的黑糖水.
嗯~

吃完後聖文就先回家了.
然後我和鎮毓就開始採購之旅.
(話說兩個大男生一起逛街感覺很怪 Orz)
先是去看我可憐的眼鏡.
結果店員說要到8/4才會回來.
要我繼續等電話.
搞什麼(吼~)
我幹訓第一天7/24就拿去修了耶.
有點火大>"<||
這副不夠度數的眼鏡在看遠方時很模糊.
看來又要忍一陣了...
沮喪完就又跑去墊腳石.
主要是要買集線盒還有找書.
集線盒買了三個.
(回到家證實好像不用那麼多=.=||)
接著我就到二樓找MAC的書.
因為大學我已經確定要買MAC的電腦.
想說要不要先買一本來看看操作.
結果發現...
好貴@@"
480$
等下又還要去買鞋子.
唔.
看來只好忍著以後買了>"<~
下到一樓.
鎮毓帶我去找兩本有關吉他的書.
一本是在講吉他手聽音練習.
另一本貴到一個恐怖境界.
是在講很有用的樂理.
說真的我和鎮毓都很想把那本買下來.
(剛好那邊剩兩本...)
可是看到620的價格...
(轉身.若無其事狀)
走.
我們去買鞋...

話說一中街有一整排鞋店.
我和鎮毓都要買.
就這樣兩個大男生一家逛過一家.
(再次強調.這樣很奇怪...=.=||)
最後我挑了一雙黑色很肥大的板鞋.
雖然很肥大.
不過穿起來很舒服.
整個包覆的感覺.
絕對不怕外漏.
不對.
絕對不怕碰撞 XD

晚上吃完晚餐就回家了...





























突然覺得結局好弱...




















不過我也不想打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78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