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終於迎新宿營回來.
電腦也拿到了!!!



RE宅化ING...




















不對!
這樣會被打.
所以還是要乖乖念書.畫圖...

雖然換電腦後我幾乎馬上愛上我的新筆電.
(當然還是最愛妳的>w<~)
不過系上功課很重.
基本設計的第一個作業是要用紙雕作成一個20立方的立體作品.
重點是要用這個作品讓大家認識你是怎麼樣的人.
所以要把自己的個性等等的特質給"融入"這個作品...
其他課也不輕鬆!
光想想常備材料(筆啊.刀啊.模型製作護具等等)的材料費還沒買全就已經快花掉三千.
還沒算作品本身的材料費.
整個就是很嚇人>"<~

雖然一直被人開玩笑的唸我很宅.
但其實我根本不宅啊(吶喊)
我只是比較常待在電腦前面.
漫畫看得比較多.
動畫也略有涉獵嘛...
...................
好吧.
可能真的有那麼一點點宅咩>"<||
但其實我也是有做很多事情嘛~

不過電腦回來了還要解決網路問題.
雖然學校無線網路可以用.
但宿舍無線網路因為是OS X系統.
所以設定很有問題>"<~
我看我之後還是乖乖牽網路線好了XD














OKOK!!!
重點就是!



我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78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