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
大學的第一次長假.
也是第一次見視到一個月的寒假...

一拚完期末考.
畫圖的疲憊讓我累到快倒.
但是還是要幫忙帶學弟妹.
所以很認真的練了寒訓.
才剛坐上回台中的車.
跟老師報告了我們第一個學期的結束.
馬上就接到了惡夢的開始...

幫忙帶曉明的第一天.
果然曉明的一般學生聚在一起還是會很吵的.
不怎麼會體諒帶的人的辛苦呢...
所以我和湘鈞第一天帶完感覺超累= =

接下來的帶正式寒訓...
放在另外一篇之前打的.
唉~
按這裡前往那篇...

接下來是春節.
其實春節每年的固定行程都還是一樣沒改.
跑來跑去.
吃了一堆聽說會肥的東西.
所以我們春節一結束就趕快跑大雪山.
在5~10度左右的氣溫爬山真的很舒服^^~
爬一爬還會熱@@"
春節有的大進步就是練炭筆.
炭筆的質感真的很漂亮!
希望我能多練一點.
讓自己有更強的實力來面對未來!
這就要開學後請班上幾位大神指點指點啦^^~

中間幾天跟力中和威霖跑出去玩.
我們又去了一趟梧棲.
打保齡球請叫我洗溝天王喔業(誤)
然後傍晚跑去漂亮的高美溼地.
很冷耶!
威霖差點害我們的腳感冒給我記著XD

春節過後.
小松鼠要到台北參加他們學校辦的研習.
所以我就上去陪小松鼠.
過了每天都吃很飽的奢侈生活XD

之後兩天2/6.2/7跑去玩.
北投和陽明山真的很棒!
郊區空氣真的很舒服很舒服^^~
北投圖書館綠建築真的讓我好嚮往...
以後我在設計東西時一定也要多考慮這些.
讓這世界有更好的永續空間.
讓我們的生活環境更舒服更美好...

走完防空壕迷宮的結論是:"這應該對小孩子才有用吧"XD

溫泉博物館可惜沒進去.
但是建築很漂亮呢!
旁邊還有可以表演的小場地^^~
(是說以後可以去開唱的意思XD)

陽明山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
原本想要多爬一點.
但走在霧中.
雲霧繚繞的美麗卻也讓我們怯步了.
走著人車分道的行人步道.
周圍沒有其他人.
我和小松鼠就這樣走著.
享受著兩個人和大自然的親近.
有機會還要多去爬山^^~
(順便鍛鍊一下我和小松鼠都脆弱的心肺功能="=)

2/10回到台中.
吉他社的同屆們說要在台中某千葉火鍋店聚會.
看到地址在文心路想說應該不會太遠.
結果坐書安的車騎了4X分鐘才到.
何蛋都快被念成臭蛋了XD

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很棒.
一起練過音樂.
一起辦過活動.
一起帶過學弟妹.
一起度過難熬的高三.
一起向著未來前進.
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

再回到大甲.
過了幾天肉塊生活= =
就到了我和小松鼠的第一個情人節...

以下閃光文請帶好墨鏡後到另一篇觀看...



今年寒假啊...
感覺是過的蠻充實的呢^^!
因為有看了兩三本書.
有練了很想練的而很久沒好好練的素描.
雖然我的寒假作業還沒全部做完.
但我想這都不是問題的啦^^~
(說歸說我還是趕快去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78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