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了...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未切的代木.
未看的展覽.
看一半的書籍.
畫一半的素描.
沒有組合的燈罩.
沒有整理的資料.



未完成

但.
夢還在.
野心還在.

不想放棄的.
不能放棄的.
必須得到的.
必須擁有的.

剩下什麼...



過去的我.

幼稚.
自我.
驕傲.

現在的我.

成熟.
寬闊.
低調.

卻缺少了.

那時為了練田徑而衝上前三名的...
那時每天跑到球場報到的...
那時晚上都到吉他社練習的...
那時為了彌補之前而拚命努力的...

我想或許是衝勁吧...



現在的我竟然開始懷疑起.

希望的夢.
團是不是還組的起來.
渴望的野心.
理念是否能受到大家喜愛.

轟炸著自信...

似乎用光了.
總是很自豪著自己的能力.
過去的我並沒有想過.
也不可能相信.
有一天我會對自己感到如此無力.

好像什麼都做不好.

明明曾經驕傲著全能.
驕傲著德智體群美樣樣都能與人有上一場漂亮的拼鬥.
明明曾有過人的自信.
向學校申請.
向學校要求.
自信著我一定能把活動辦好.
辦到讓學長姐弟妹外加家長老師主任校長全部傻眼的.
校史無前例的大活動.

被打破了!
就這樣的...

我越來越沒有辦法去告訴自己.
我的夢將會成為現實.
我的野心總有一天會燃燒全世界.

不甘心...

真的很不甘心...

我不想被自己打敗.

我需要更多的力量.

我需要更多的精神.

不要再懷疑自己了.

我是貓.

一隻貓.

一隻應該要抬頭挺胸充滿力量的貓.

對!

我...

是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78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