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幫學弟上完課後.
李明峰學長回來.對我們...算是精神喊話吧

學長講了很多.很多有關於我們該如何去檢驗自己或督促自己的方法

"不做.要就做最好的"

這句話讓我感到當頭棒喝.
一中吉他社的強就是建立於這點吧.
只是今年的我們似乎比較於學長太散漫了...
想想其實之前的我根本沒有這種意識.
我只覺得.我不要輸給誰我不要輸給誰...
但其實.我們應該要有的想法是...

我誰都不要輸

或許現在才知道已經有些太晚了.
但晚總比沒有好...
我們自己要更加強了...

另外.學長還說到一句
"閃光彈.該閃的時候就要閃.不要去反抗他.自然來的就順其自然"
只是我好像已經去反抗他了=.=
還好反正現在也沒人追
沒差沒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78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