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摟!!!請寫出五項自己最想要的禮物:


1。幸福(雖然已經很幸福了.但如果我們能更幸福實在是多多益善XD)
2。怎麼樣都不可能嫌多的才能...
3。非常令我舒服高興的人猿(喔勒...是人緣...)
4。天天都能吃到超好吃的美食...
5。能讓我完成第四點的財富XD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GKGK阿楷同學(啊!凱同學!)

你們的關係是:大學同學(甚麼!?我已經大學了嗎?)

對他的三個印象:魁.帥氣.好凱XD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用身體發出聲音"ㄉㄧㄚ!"來溝通...

你對他做過最深刻的事:應該是同上吧XD

如果他變成妳的情人:這個...聽說我不是GAY...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吼~就說我不是GAY了嘛(怒)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這個...光是變成敵人就很困難耶=.=||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怎麼那麼凱XD (不過真正凱的應該是下午茶咖三人組...)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多帶大家一起去看展吧!!!

對他的整體印象:開朗很讚的人!!!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哇阿災XD

喜歡的個性是: 很多

討厭的個性是: 還是很多 (忽然覺得我處女個性在這時候出現了XD)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現在的我就差不多是了吧...

曾經喜歡多少異性朋友:太多了耶...喜歡朋友也是喜歡啊...

有無告白經驗: 嘿嘿...

有沒有看A漫的習慣:沒有..................................吧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大家一定要一直幸福快樂喔!讓我們一起養肝顧肺練身體吧XDD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自以為不會被點到的尤德

2.超帥天空先生sora

3.積極的LIN小姐

4.默默其實很悶騷的揚昇

5.好騷好騷M腿又撩衣福的香吉士

6.昨天跑到我們寢跟易臻一起宅的社長

7.聽說是死三八掛的小亨利(不是享力呦XD)

8.笨笨呆呆聽說是傳這篇給我們班的始作俑者雲帆小姐

9.很關心我們又一直辛苦被閃的老芋頭

10.努力努力一起唱歌也開始學吉他的WING



以下問題是要拿上面數字的人填寫



6號在跟誰談戀愛:這個...

9號是男是女:噢!芋頭不分性別的XD

如果7號跟10號在一起會是好事嗎:可是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GAY耶...

那8號跟6號呢:好像不錯喔.這樣就會有班對啦XD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好像有...吧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打死不可能.我有老婆了耶...

那7號呢:不管0或1我都不想當

4號是單身嗎:應該是喔.很少看到他不在寢室...

5號的姓氏: 張張張張張髒髒髒髒髒!?

10號的名字: 聖文

4號的嗜好: 應該是看電影吧...是什麼電影哩XD

5號讀哪間學校: 台科創設...前面都是同班阿...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 HIGH爆愛演戲的CAD神

2號呢: 責任感.找工作超強.缺錢找她拿點將錄的班長大人XD

3號呢: 超積極資料整理極強副班大人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這個...怎麼可能有阿>"<||

9號住哪裡: 大大台大好大大阿

4號最喜歡的顏色: 不知道啦(翻桌)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我們全班都是好朋友喔XD

7號喜歡2號嗎: 我聞到八卦的味道(嗅嗅)

你怎麼認識2號: 會客室是好地方阿^^"

1號有沒有寵物: 還是不知道啦(直接把桌子打爆)

你喜歡幾號:都喜歡.哪有不喜歡自己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78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