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繞過


過去是那麼
熟悉

當我向 前

走 時
去 ...

才發現.
景色是不一樣的.









孤獨而冷漠的 山




猶.....豫..........的...
我向前試....探....
我向前.
我向前.
我向前.
對.
這是我要的

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

只是.
多了那麼點





孤獨





多了那麼點






我以為會有人在

身邊
身邊 我 身邊.
身邊

但是天太黑.至少我想是...

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許...
>-飛-<
..
..
.
.
.
.. .
. ..
.
.
問蒼天晴是何物.直教孤翼難.

人生幾何?
把酒問青天!
剪不斷.理還亂.
悽悽慘慘慼慼.悠悠我心
道是無晴還有情!?


陰 雨 的現在

....
. .. ...
..... .. .
. .. . .. ..


我還能再要求什麼.




他只是 轉


他永遠不會懂.


彎 彎
彎 彎 彎
彎 彎





最後的那一尾掙扎.


是痛苦而堅定的


悲傷




.
.
.
.
.
.






























後記:

很久沒有寫詩了
尤其意像詩.
現在人們在即時通訊軟體中.
錯字連篇不說.
更是很難體會字與圖畫的結合.
我記得以前我自己國中時期曾經因為喜歡詩
寫了不少投稿後石沉大海.杳無音訊的詩.
但至少我認為.
每一首作者們嘔心瀝血.
懷胎許久的詩.
都一定有他的韻味在
恬淡也好
慘烈也好
溫柔也好
暴力也好...
每首詩的個性都不同.
全看作者如何去"教育"這首詩...
總之廢話一堆.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首詩
(好歹我也為了這首詩接觸了一點HTML語法和CSS語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78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