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如此難過的別離
當不再擁有時
我只能不停的回憶
憶起妳那豐滿的紅
曾在我唇邊徘徊
細柔的觸感
是停留在我舌尖的痛
我凝視著妳
卻不發一語的
離開了我
腦海中滿是妳的身影
被妳濕潤的地方
還久久無法乾去

我要如何才能挽回妳呢
.
.
.
.
.
.
.
.
.
.
.
.
.
.
.
潑出去的曼越梅汁?



.
.
.
.
.
.
.
.
.
PS後記...
當時在寫這篇時
其實是忽然想起國中時在中市青年看到的一篇文章
好像是"祭咖啡文"吧
我不大記得他的內容
但我還是以他的方式去寫這篇新詩

不過最主要的目的是...
這樣很好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78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