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講述時間的關係...請大家當作我是在7/28 23點59分59秒時寫這篇文章...


好久好久沒有在聚會了...
記得上次聚會是在高一上的中間.好像是聖誕節前夕吧??
真的是隔很久沒看到大家了...

同學會

地點:風尚人文大甲店
時間:2006.7.28 17.30
到場的人:1.2.3.4.5.6.7.27.30.31.32.33.34.35.37.39.40.41.42(用國中號碼編排)

算一算難得全班29人能有將近20人到.真是不錯阿!而且男生只有8個能到7個.我們男生真是有夠有向心力滴^^~

在風尚裡大家或許因為太久沒見面吧?
狂聊天阿...偶爾還爆出幾塊料出來...

像據說奕綺似乎真的變溫柔了(!?)
招豪似乎又有對象了(囧rz)
好多好多...

差不多就降吧...
再來才是好玩的...

因為女生有一些人遲到了(一如往常)
所以她們就一整攤留在風尚繼續吃......

而我們男生就去找明慧啦...
據她抱怨聽說是因為我和招豪忘記通知她...
所以她沒辦法排班出來跟我們聚一聚...
算可惜阿...這麼久才辦一次的同學會沒到很傷...

跟她聊完後我們就跑去準備今天重頭戲的道具啦!~!

重頭戲

地點:大甲體育場
時間:哇ㄚ災

雖然大家都上到高中了.不過大家還真是童心未眠呢^^||
看到煙火.仙女棒...
大家整個就high起來......
話說回來我們好像聚會就放煙火勒...

尤其玩到最後驚險刺激的丟霹靂砲啦.超有fu的連環沖天砲啦.火花激射的勝利之火啦...
乃至最後的壓軸--一百發連環小煙火--
當漂亮的火花衝上天時...
大家也跟著大叫...
總覺得.大家似乎又回到國中時期的單純阿(我怎麼像個老頭子阿=_=||)

鞭炮放完啦.結果不知道誰提議的...
於是大家就繞了一圈坐下開始玩"給我TEMPO"...(聽說我們27th吉他社的標語也跟這有關)
我這新手實在是被電假的=.=+
不是拖拍.錯拍.就是來不及反應...
有時候還會因為人很多(大概有15人一起玩吧).忘掉自己要喊誰...
所以又受到無情的懲罰>"<~~

最後我們幾個男生當然耐不住旁邊的籃框...
還好不是籃架.我可不想再看到疑似阿人之舉動@@"
跑去打籃球...
太久沒打籃球.整個手感就是怪(因為都在練吉他)
體力也不支.爆發力也退化...
雖然只是打好玩的.
只是覺得自己總沒有把身體打開>"<

ANYWAY

總之今天晚上真是超讚的啦!~!
以後一定要再辦!

另外我後來發現國中的一年內聚了至少也有三次...
國小好像還沒聚過=.=||
以後再喬時間辦國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78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