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我在家裡宅了那麼多天.
就不能讓我好好出門好好回家嗎=.=||
淋的一身濕的.嘖嘖...

中午站在家中車庫準備出去吃午餐.
想說有風很涼.
空氣的味道不算乾爽但也不濕粘.
"應該不用帶傘吧?"
所以我騎著腳踏車就往街上跑.
風很大.
騎著腳踏車我竟然很難往前.
好不容易坐下來吃完午餐.
走出店門.
解開腳踏車的鎖.

滴答...

大勢不妙!
往天空望去.
淡灰色的一片暗彩.
鋪陳我接下來兩小時多的命運...
在雨中狂衝=.=||

任務有五項.
其中有一項因為店家沒有賣而任務失敗.
另外有突發任務完成購得"OnDesign"一本...
完成任務後.
背著用一中畢業紀念冊背包裝著的一堆東西.
此時雨滴已然斗大.
再次解開腳踏車上的密碼鎖.
心中竟然升起一種興奮.
好久沒有淋雨.
也好久沒有騎車狂衝了.
就這樣.
久違的大甲街道上.
又再次喚回我差點淡忘的回憶...

打開鐵門.
回到家.
心中一陣舒爽.
看來我真的很喜歡速度.
尤其能淋著不大不小的雨.
對我來說無疑是一種享受...

只是回家就要馬上洗澡以免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78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