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
就像這幾首歌一般.
雖然不是完全一樣.但也相去不遠了...



張信哲 < 太想愛你 >

慌亂城市中 連風都不自由
熱鬧的街頭 就屬我最寂寞
是愛的蠱惑 讓我又興起貪求的念頭
有多愛我 夠不夠久  會不會走

藏在柔順背後 你忠於自我
情愛裡遊走 從不曾見你低頭
我卻常犯錯 像一個太忙太累
太傻的陀螺 轉個不休 
只放不收  停不了手

太想愛你是我抑壓不了的念頭 
想要全面佔領你的喜怒哀愁
你已征服了我 卻還不屬於我 
叫我如何不去猜測你在想甚麼

太想愛你是我抑壓不了的折磨 
能否請你不要不要選擇閃躲
只想愛你的我 太想愛你的我 
難道只能在迷霧中猜你的輪廓



張信哲 < 信仰 >

每當我聽見憂鬱的樂章
勾起回憶的傷
每當我看見白色的月光
想起你的臉龐
明知不該去想 不能去想
偏又想到迷惘
是誰讓我心酸
誰讓我牽掛 是你啊

我知道那些不該說的話
讓你負氣流浪
想知道多年漂浮的時光
是否你也想家
如果當時吻你 當時抱你
也許結局難講
我那麼多遺憾 那麼多期盼
你知道嗎

我愛你 是多麼清楚
多麼堅固的信仰
我愛你 是多麼溫暖
多麼勇敢的力量
我不管心多傷 不管愛多慌
不管別人怎麼想
愛是一種信仰 把我
帶到你的身旁

我愛你 是忠於自己
忠於愛情的信仰
我愛你 是來自靈魂
來自生命的力量
在遙遠的地方 你是否一樣
聽見我的呼喊
愛是一種信仰 把你
帶回我的身旁



黃國倫 < 我願意 >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我什麼都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為你

我什麼都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為你



黃品冠 < 疼你的責任 >

每次你任性時 說的一些話 
你知道那有多傷人嗎
但我頂多只氣個 三分鐘吧 
最後依然體貼的送你回家

有時想如果我 不是一直讓 
你也許會懂得學著體諒
但是我完全無法 硬著心腸 
做得讓你有一點難過失望

總覺得有疼你的責任 
要你是最快樂最單純的人
因為你讓我的心變得豐盛 
原來不奢望的變成可能
總覺得有疼你的責任 
讓你做最輕鬆最自然的人
我想不遮掩也是一種信任 
愛的瞭解包容才算愛得完整



張信哲 < 做你的男人 >

東京 紐約 每個地點
帶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鐵

散步 逛街 找電影院
累了我就幫你提高跟鞋

塞車 停電 哪怕下雪
每天都要和你過情人節

星光 音樂 一杯熱咖啡
只想給你所有浪漫情節 讓我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小心翼翼的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不管世界多紛擾 我們倆緊緊的擁抱
隱隱約約我感覺有微笑 藏在你嘴角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讓膽小的你在黑夜中也會有個依靠
就算有一天愛會變少 人會變老
就算沒告訴過你也知道下輩子還要和你遇到



梁靜茹 < 勇氣 >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So What < 說故事給妳聽 >

愛妳深邃的眼睛 帶點綠色的和平
洋溢幸福的神韻 應該是如此開心
而妳卻總是望著 藍天白雲而猶豫
是不是在期待著 我說故事給妳聽

我想說故事給妳聽
希望妳的臉充滿幸福表情
我想說故事給妳聽
希望相愛的人永遠在一起(在一起)

故事裡王子是我公主是妳
聽了可不可以別再懷疑
相信妳會帶給我無比幸運
我願用生命說故事給妳聽






















這些算是我對自己的形容.期許以及願望...

我知道可能還要很久很久才能達到標準.
還要很久很久才能讓妳認定我.
也知道有可能所有努力會完全白費.
(雖然我強迫自己去相信不會有這種狀況)
但我希望我能用我所有的感情和承諾.
換來妳對我的肯定以及完整的依賴...
所以我會繼續努力的...



Robbie Williams < Better Man >

Send someone to love me
I need to rest in arms
Keep me safe from harm
In pouring rain

Give me endless summer
Lord I fear the cold
Feel I'm getting old
Before my time

As my soul
heals the shame
I will grow
through this pain
Lord I'm doing
all I can

To be a better man

Go easy on my conscience
'Cause it's not my fault
I know I've been taught
To take the blame

Rest assured my angels
Will catch my tears
Walk me out of here
I'm in pain

Once you've found that lover You're homeward bound
Love is all around
Love is all around
I know some have fallen on stony ground
But Love is all arou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78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