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劃過黑夜的流星---

無預警的.
看著人群裡的紛鬧.
已經漂流無數夜晚的我.
落下.
我習慣.
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的安靜.
一個人的...

燃燒自己的生命.
帶給人們什麼?
希望?
絕望?
不懂...
不懂大氣的折磨.
不懂降落的衝擊.
不懂為什麼我要承受這種痛苦

所以.
就讓我回去吧.
回去.
聽血液流過心臟的聲音.
靜靜的.
就睡吧.
寂寞...




















這首詩的背景.
有部份是在寫以前的我.
也有部份是在寫每個人心裡.
或多或少有的一份寂寞.
那是自己造成的.
自己害怕.迷惘.擔心時.
所設下的心理界線...

後來發現.
其實.
這份寂寞.
雖然是想脫離人群的.
但是讓這種寂寞消失的方法.
就只有一種.
走入人群.
讓大家關心你的寂寞.
讓大家感受你的寂寞.
才能讓寂寞消失.
才能讓血液流過心臟的聲音.
更為清脆.
更為優婉.
(這是這首詩沒寫出來的...)
所以...
如果有這種時候.
記得就讓最關心你的人關心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78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