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絲落下.
冰冷的氣息雜著風向我襲來.
泥土的香味反而讓我沉重.
分不清的淚水流下心房.
看著窗外一片黑暗.
反而像是一面鏡子一樣.
一樣的黑暗.
但我又怎麼抵抗?

侵蝕著自己的自信.
我已經不敢再想.
崩毀的堅強.
坍塌的力量.
又有誰願意真的傾聽我心底漣漪的掙扎?

聽著聽著夢醒了.
坐上旋木.
就算我願意.
還是被打擊了我的信仰...

那就這樣吧...
又是一個睡不著的夜晚.
星光被烏雲遮了.
月亮拒絕露面.
站在屋頂.
我是孤獨世界的王.
指揮著最寂靜的交響.
愛與愁交織的樂章.
苦酒釀不成的芬芳.
將夜晚一飲而下.


咽晚
一飲而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78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