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氣.
在餐桌上蔓延...
鮮紅的致命毫無保留的躺在盤上.
卻無人察覺.
依然大口大口吞下.
灼熱.
野火燎原般的燒遍了口舌.
通過食道的是痛苦而難受的辛辣.
打不開的糾結在腹中重複折磨.
一滴滴的汗水在皮膚凝聚流逝.
呼吸急促.
我.
已無法再停留.
淚腺擠出的傷痛.
只能隨著漩渦.
解脫...




















後記:

最近才知道原來人們很常在吃毒藥.
小時候的我比較愛吃.
長大後為了練唱歌就只好克制自己.

吃辣.

對.辣椒是一種毒.
它的症狀是熱.辣.紅腫.腹瀉.嚴重者會脫水.

最近因為沒有表演.
所以很常吃.
家裡又剛好有該死的韓式泡菜和辣豆腐乳.
害我欲罷不能.
聲音不管.
連"條仔籽"也發了好幾顆...

嗯.
所以我決定.
雖然份量少很多.
不過這一生我還是會繼續"服毒"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78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