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去參加了三校聯合演唱會.
台師大.台科大.北教大.
三校擠在師大體育館4樓high爆了整個晚上XD



那天晚上受人所托先去了公館夜市買了四杯撞奶.
不過因為我到的有點兒早.
所以就又跑去水準書局給他逛一下看看有沒好貨XD
(謎:之前買的都快看不完了還跑去找書...)
結果接到電話.
就趕快趕過去排已經成為"人龍"的隊伍.
真的很多人呢!
不過師大體育館很大所以其實沒有塞滿.
但站在前面的我們真的很擠就是XD

進場後是漫長的等待時間.
化妝品+明報+繽紛樂+舒跑+蔬果汁=快瘋掉的狂聊天等待時間XD
然後一個很帥的進場!!!

喔勒.
好久不見的陳漢典出現了.
然後廢話很多一段後.
(不過他主持功力真的很強!裝三八程度也是XDD)
終於要開始演唱會了^^"

第一個出場的是...
"易桀齊"
全場一片"他是誰他是誰"XD
雖然後來回到台科有聽到人說他唱的不錯.
但我的感覺是...
好騙錢>"<||
好吧.
可能我標準高吧XD
話說後來也有一個新人叫做"阿ㄅㄧㄣ"
(其實是我不知道到底他的ㄅㄧㄣ要怎寫XD)
那就唱的還可以.
不過突然發現.
馬來西亞來台灣發展的新人有夠多.
這個...
但也讓馬萊西亞僑生很嗨就是了XD

接著是超可愛的戴佩妮.
跑跑跳跳整場超high!
聽到她彈的吉他.
我就有一種禮拜三聽我們學校吉他社表演的痛苦.
全部釋放的感覺XD
而且還找了一個師大的上台合唱街角的祝福
話說那位大姐妳紅定啦XD

接著是歌唱實力很強的叮噹.
之前聽她專籍覺得還好.
可那天她清唱了那首"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就完全表現了她的能力!
最後一個長音非常有力穿透且綿長!
真的是希望台灣音樂界不要為了商業利益.
而把原本可以唱的歌手變得什麼都不能唱阿...
多評估歌手們的歌路.
不要為了利益而變成每個歌手的歌都一樣弱阿阿阿阿阿>"<~

廣仲阿...
你真是個瘋狂的小東西阿XD
一上台大家就瘋掉了.
第一次親眼看到廣仲的表演.
舞台魅力超強!
彈吉他的FU也很讚!
整場吉他表現最強的應該就是他了吧!?
真的就把吉他社的表演都洗掉了XD
我還有很多要練阿...

最帥的開場就屬潘帥吧XD
還有Intro VCR勒...
他應該是最主秀吧?
一個人花掉差不多40分鐘.
中間還玩超臉紅心跳的小遊戲.
喜歡潘帥的同學們要心碎啦.
因為他跟北教大的一位很GAY的同學接到吻啦XDDDDDDDDD

陳綺貞的場真的是...
歐買嘎的充滿幸福.期待.舒服.
大家一開始喊"陳綺貞.陳綺貞..."超大聲
但是她一出來後又全場鴉雀無聲.
算是今天讓我看到舞台魅力最強的三人之一吧?
盧廣仲是讓大家陷入瘋狂.
陳綺貞是讓大家回歸平靜.
真的是很好的學習和反省機會阿^^~

南拳媽媽...
怎麼都唱以前的歌勒>"<||
前面幾首都已經老梗.
我三年前跨年就看過了啦>"<||
Lara的mic一開始還沒聲音
但是後面獨唱下雨天就有把她的聲音表現出來.
也是很不錯的歌手呢^^"

梁靜茹是壓軸.
超強大的壓軸.
她的歌有多普及一聽就知道!
真的幾乎全場都會唱!
尤其她要握手時.
全場陷入大瘋狂!
一直擠一直擠.
我在前面都快被沖倒了=.=||
不過妳沒事就好^^"
最嗨的算是抽獎吧?
梁靜茹要抽的是倩碧的男用保養品.
抽出來"台彎科技大學"
我想說"哦!是我們學校的喔!"
"蘇聖峰"
"!?"
不會吧@@"
結果真的是我.
然後我就一直被打被說太好運XD
不過我應該只會用洗面乳.
總覺得我用防曬和緊膚水...
阿勒...
好奇怪...



很high阿三校聯合演唱會.
跟妳還有她們一起看演唱會的感覺很好玩.
因為不只看演唱會還可以看妳們互動XD
真的跟我們班很像呢!
感覺會跟我們班很合阿...
趕快抽學伴趕快抽學伴阿阿阿阿阿阿.
這樣大家就可以兩班一起出去玩啦^^~
(不過我們兩個就不用抽啦XD)

雖然腰酸背痛兼腳僵硬.
但是很嗨很嗨的晚上^^~
感謝三校的努力.
感謝各位藝人賣力演出.
感謝她們和妳的搞笑互動.
還有也要特別特別的謝謝我身前的那位讓我感到最美的幸福^^~

以後有機會還要一起多看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78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