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錯!
我會好好記住你的大恩大德!
好膽你得麥走!









你讓我從半夜等到早上.
到了早上你說出了點狀況再等你21分鐘.
可是我要先出門所以就跟你約好晚上回到宿舍再拿....



















沒想到回到宿舍你又要我再等7分鐘.
我真的怒了喔!!!
哪有那麼容易出狀況的!
你這該死的...































洗衣機...



最好是有人的洗衣機那麼容易不平橫啦.
還要自己去調整然後再重新運轉.
衣服重量不平橫是不會轉一轉把他分散就好>"<~
害我洗個衣服感覺自己被搞.
奇毛超差...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78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