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的練習.
讓我驚覺了自己的身體...

上禮拜的省錢吃很少.
加上這禮拜做模型的熬夜.
還有一直以來的破壞.
總覺得自己的身體再這樣下去會爆炸...

網誌從暑假的一天至少一篇.
到現在一個禮拜大概也超不過三篇.
時間壓縮.
接很多事.
我的能力或許有到.
起碼我很自以為有到.
但是身體卻很誠實...

---------------------------------

最近用PU泡綿來作模型似乎比以前還要快上許多.
今天也已經把新的進度做到噴漆前全部完成.
總和時間比以前快很多.
用了兩天晚上就做完的成就感很大...

但模型依舊是個累死人不償命的科目...

---------------------------------

隱藏...
後來發現我還是很習慣隱藏.
竟然已經自然到我自己都沒有意識到.
其實自己講話時還是會保留許多東西.
我還是不習慣把所有的自己攤在別人面前.
這或許是好處也是壞處吧?

---------------------------------

存糧對一個胃口很大的人來說.
只能說是日常口糧吧...

該死.
又得去買了...

---------------------------------

設計.
念到現在一直覺得自己很喜歡這條路.
卻也隱隱覺得其實我們還沒走到真正的設計大道上...

或許設計就是這樣一個不定性十足卻也魅力無窮的科系吧...

---------------------------------

宅物萬歲(大誤)
萌菌+天元+反逆的魯路修=充滿高中的回憶!

釀了你喔!

熱血是男人的本命.
鑽頭是男人的浪漫啊...

geass...
這是人生唯一一次的完全命令...

---------------------------------

最近吉他練點弦進度和成果都不錯.
所許哪天可以拿來用吧?

---------------------------------

還是會擔心.
擔心很多事情.
但我也會相信.
相信我的相信一定會實現!
所以我會一直努力.
直到完全可以不加思索而相信的那一天...

---------------------------------

該睡了現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78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