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要先從跟簡單生活節好像一點都沒有關係的禮拜五開始講起...


禮拜五晚上跟小松鼠去在師大舉辦的全國大專原住民歌唱大賽.
聽了許多的原住民母語歌.
可是說真的.
好像表演比較好看XD
兩組都好嗨!
而且都直接跟台下有互動.
我真的好嚮往這種表演.
就像當年高三幫學弟們招生時.
我們上台唱的那首"找自己"一樣.
全場嗨的感覺真的很棒^^~

烏咪的主持很爆笑.
可惜後來竟然忘掉歌詞>"<||
小錠的吉他彈得不錯阿.
而且主持也滿有趣的.
怎麼好像上下場的主持都妳們班的人主秀阿XD

結束後.
其實鎮毓一直在旁邊.
(真是不好意思的閃到他了XD)
因為他要帶營隊.
要編舞.
瓶頸了所以請小松鼠幫忙.
果然就突破許多呢^^"
連我都驕傲起來了XDD

小插曲是帥達因為同一天晚上在台大醫院...
聽演講...
(一聽到電話裡說台大醫院我還以為他怎了勒.奇怪.自己是中山醫的還要跑來台大XD)
因為不知道要住哪.
所以就跑來跟我們求救.
結果約在古亭站還找了很久才找到人.
可惜我們還是沒有想出適合的辦法>"<||
只好讓帥達很漂撇的坐高鐵一路帥回台中XD

不過能和很久沒見的朋友相見真的很高興阿^^~

-----------------------------------------------
正片開始
-----------------------------------------------
話說接下來就是要講這兩天很嗨的啦^^"

真的超多好玩的!
雖然兩天要價1500.
但一想到有一堆市集.
還有最重點的是可以一次看足超多歌手的演唱會.
整個就熱血阿(燃)

然後我們就很熱血的去兩天了XD

真的很棒. 市集還分好多個. 我們在純淨市場和分享書房買了手工皂.書.綠茶麵...一堆東西.
而且也在Lee Guitar遇到了家宏大哥.
(吉他超強的.而且用了很多點弦技巧.表演完一下台我就馬上衝去找他了XD)
((而且他後來在第二天還跟蔡健雅有合作喔!超棒超感動的表演!))

然後又到了food court買了好多食物.
只能說統一集團實在太會賺錢.
看準大家一定懶得出去.
光是兩天的食物和星巴克的咖啡就賺了不少吧...
話說我嘴饞買了兩包奶油口味的爆米花.
真的很香阿!!!
不過提醒大家爆完後要搖一搖再吃會比較均勻XD

話說很讚的是.
裡面靠近天空舞台的星巴克雖然只賣拿鐵.
可是一杯只要95兩杯還送一張到店買一送一卷.
不過我們是第二天買.
所以兩杯各送一張買一送一卷.
然後我們又用自己的杯子裝.
可以折掉10圓.
還被店員說好環保不錯不錯XD



看了很多表演阿:)
第一場看了盧廣仲真是爆炸搞笑.
還不知道為啥就唱了海綿寶寶.
整個實在很無理頭XD

徐佳瑩的創作真的很強.
聲音雖然並不是很有特色.
但深厚的底子是一聽就聽的出來的!

Javis Cocker & 楊乃文.
結果楊乃文根本就只出來一首歌而已嘛>"<||

陳綺貞的魅力果然超大.
"無盡頭的人潮".
整個是很讚!
雖然天氣非常冷.
我的手還比小松鼠冰>"<~
可是聽到陳綺貞的一些好歌還是會很熱血XD
大家都很認真的聽的感覺真的很棒^^~

第二天昊恩家家的歌還不錯.
我和小松鼠躺在草地上看天空邊聽音樂也很不錯:)
真的很舒服.
尤其第二天因為老姊幫我帶了大外套.
我整個變成超大暖暖包.
蓋著防風真的是很舒服呢!
有機會要多躺草地^^"

蔡健雅的表演真的是注入靈魂.
不論是歌聲還是吉他聲真的都是有生命的!
聽到純吉他的伴奏真的很感動.
跟蔡健雅配合的家宏大哥真的好強.
兩人的吉他聲真的打入我的腦海.
害我聽完真的好想就拿吉他來練XD
(可是後來回宿舍就覺得自己的吉他聲音不夠表現阿>"<~)

後來又聽了中孝介.
島歌的唱法真的很飄緲阿^^"
聽他的歌真的有像是在海中晃蕩的感覺...

黃韻玲和痞克四的表演還頗為熱血.
黃韻玲後來還開放現場點歌.
剛好綠意舞台有賣酒.
害我差點以為是在live house還是pub勒XD

張懸和陳珊妮的魅力也很大.
我們只稍微晚一點點到就完全沒位置了(囧)
後來只好坐在旁邊的草地上聽音樂就好...

倒是後來走到蘇打綠加林憶蓮那邊很快XD
學長的團真的很強!
已經從學生樂團完全蛻變成專業的樂團.
每個人從編曲到表現技巧到現場的氣氛掌握.
都老手很多!
青峰果然是超強實力派的!
那天聽到的真的是非常強非常寬的表現力.
尤其對於歌曲的詮釋真的很漂亮!
跟林憶蓮合唱的部份也很厲害!
對於和聲音量強度的掌握也恰到好處.
讓兩人的聲音配合的很舒服.
讓人真的會想要一聽再聽^^~
相信那天的表演應該讓許多人愛上蘇打綠.
也讓很多人重新愛上蘇打綠!
只能說...
學長.真有你的!(豎大拇指)



繭單生活節.
雖然一堆人被門票嚇到了.
但我只能說這實在太值回票價了!
有點心痛這兩天就敗掉3000多.
但是真的很少能一次看到那麼多表演.
能一次逛到這麼多的市集.
能夠在寒風中那麼熱血XD

兩年一次的新波來虎.
希望每一屆我們都可以一起去^^~
這是喵和小松鼠的約定阿:)

希望大家都不要錯過之後的機會.
可是被閃到眼瞎不負責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78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