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多事想講阿~


12/24
很悲慘的...
因為隔天禮拜四並沒有放假.
所以還是得交基本設計的作業-mobile.
平安夜在宿舍交誼廳做很平衡的mobile還真是有夠平安啊>"<~






12/25
晚上跑去找小松鼠.
很熱血的到永康街找到了很熱血的樂麵屋!
有夠讚的!
湯頭香到不行.
麵好吃料又實在.
而且加麵可以加到爽!
我馬上就加了4碗麵XD
最後那碗我乾吃.
想試試麵本身的香味.
真是毆買嘎的好吃!!!
只能說.
一碗200上下在台北實在是太划算啦XD
(這可是讓我們這群設計系窮鬼們會想敗錢的好麵店啊XD)

吃完麵走回台科.
可惜當天雲層很厚.
連頂喉都看不到星星>"<~
但是接連幾天下雨那天沒下就很不錯了.
而且躺在草地上還是很舒服:)



陪小松鼠回師大時嘴饞買了Mister Donut...
高級食材實在不能常吃啊>"<~
會敗錢的T.T~

不過更敗錢的是我們還跑去買STARBUCKS.
簡單生活節的買一送一禮券實在害人不淺啊XD



禮物怎麼可能會漏勒XD
再怎麼樣誰的都可以忘記.
就是不能忘記小松鼠的禮物對吧:)






12/26
這天晚上是我們工商創設計系的聖誕晚會.
節目就是歌唱比賽.
只是我從頭到尾都沒把它當比賽就是...
(當比賽就不會只編這樣了XD)
搞笑的是.
我後來還是得第一名了...
(是說我以後出去比賽都要當表演的意思@@?)



這是我唱的.由Paul Gilbert改編自ABBA所唱的經典舞曲-Dancing Queen的金歌盃現場實錄...

開頭被口水小小卡到.
音高沒到還請多多包含>"<~




總之.
今年是個很難忘的聖誕節^^~
有大家一起快樂的瘋.
也有小松鼠在身邊陪我的溫暖.



我是個幸福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78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