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篇分類是心情小語啦...
但我總覺得不會寫多小捏XDDD
(請戴好墨鏡.牽好可魯再進入本網誌...)






2008要結束了.
2009要開始了.
很嗨的是.
每年元旦.
中一中民謠吉他社都有成果發表.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然後我們這屆有上.
接著就是一段可怕的心酸史...



為了成發.
我不能熬夜作作業.
每天都睡足7-8小時.
於是作業就積啊積的>"<~



然後一個月都不能吃辣.
兩個禮拜冰飲只能喝波密果菜汁.
還得先含著才能吞進去.
最衝的是.
我就發揮我最強的武器.

效率是也.

滑鼠真的是做超快的快XD



然後12/30就毅然決然的衝回台中.
因為12/31整天要練歌.
這大概是我們兩首歌的第二次練歌.
然後1/1就要上台了@@"



唉~

總之1/1上成發時.
慘劇還是發生了.
第一首歌給他有點亂.
第二首歌我整個忘掉兩句歌詞.
真是有夠OOXX...



不過表演完當天晚上去吃慶功宴還不錯.
原本預定60位.
結果來了90人XD
而且因為今年社友會幹部改選.
所以剛好就讓歷屆學長幹部自我介紹.
搞笑的是.
有帶女朋友的人.
還要介紹自己的女朋友給大家認識.
說是可以讓單身的人登記之後.
帶女朋友的朋友一起來認識認識XD
(瞬間變成台中一中吉他"聯誼"社友會XD?)
((話說今年真的有帶女朋友回來的學長真的特多勒...))






啊!
話說有一個學長超有guts的XD
直接借成發場地求婚.
漂亮!
學長我們吉他社全體挺你啊!!!
所以學嫂就答應嘍XD
(話說其實我高二那年就看過學嫂了.這是另一段我第一次拿奬杯的故事了XD)



----------------------------------------------------------------



12/31晚上.
很可惜...
為了隔天的表演.
我沒辦法陪小松鼠去跨年...
唉~
明年30屆成發老師又要每屆盡量每個都上.
看來我得要等到大三才能陪小松鼠跨年了>"<~
啊!
不然我明年就不要唱歌就好啦XD
(這是好方法啊...)



但是今年跨年還是有用手機一起跨年.
閃到鎮毓和阿姨真是有點過意不去>"<||
希望明年我真的可以不用唱歌.
然後可以陪小松鼠跨年.
這樣就太完美啦XD









(閃到大家了.真過意不去XD)



啊啊啊!!!
聖誕節那篇補完了...
(雖然應該也沒啥人會去看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78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