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把24張素描畫完.
進步非常多.
真的很慶幸自己有逼自己畫人像...

話說到期末素描要畫25張圖.
其中有一張我比較早畫.
剩下的都是在這禮拜內趕出來的XD

因為在之前課堂上有練習畫人的課程.
就真的被自己拙於畫人給震懾了.
於是就強逼自己.
一定要畫人.
就找了男女各十二個影星.
開始狂畫圖.
一開始很慘.
構圖亂七八糟.
陰影也不對.
自己有鉤邊鉤太深的壞習慣.
我只能說.
被我畫的開頭幾個人.
都已經不成人形了=.=||

後來自己看不下去.
就請教了洋昇和易臻.
易臻尤其教了我一堆東西.
也提醒了很多很重要的小細節.
並且幫我改掉鉤邊太深的習慣.
還現場示範了很多東西.
還有邊畫我邊問一堆問題...

果然.
後面幾張越來越進步.
甚至後來有幾張根本就突破我認識的自己.
感覺真的很爽!
雖然是熬了好多天夜.
敗了不少身體機能才達到的>"<||

但是短時間內有超明顯進步!
整個就是!
爽!!!
XD



畫完了一堆圖之後.
寒假要繼續努力.
並且開始練習炭筆.
希望能以傳統素描的實力來要求自己.
寒假有好多事要做.
但是...
總算可以放寒假好好休息啦^^~

(雖然寒假還是有30張草搞要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78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