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請當寫作時間為5/3).
好多事發生.
好白目.好感動.好幸運.好開心...






好白目-

謝易臻你這笨蛋!
跟你說要好好顧身體不聽!
禮拜五半夜送醫了齁!

結果害我們一大群人為了你還睡不好甚至沒睡.
幫你拿衣服到醫院還在你位置上發現你養寵物= ="
就直接把那隻該死的小強給斃了!

顧好身體啦!
感動大家都很關心你之餘.
好歹也給我改一下生活習慣吧= =
下次再讓我看到小強我就把你斃了>皿<






好感動-

小松鼠現在在台北爵士舞團習舞.
裡面有位老師王怡雯.
經歷超豐富!
最近在大風劇團的創團十年新作裡面.
編排了整場的舞.
有精彩的舞.
又是音樂劇.
開玩笑!
一定要去取經的啊XD

所以我和小松鼠就透過王怡雯老師訂到了很棒的票!
不只八折.
位置還是老師幫我們選的中間位置!

第一次進國家戲劇院...
總覺得這果然是有給他高級到啊!

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看完整場後.
真的覺得很棒!
尤其裡面的音樂和舞搭配的感覺.
節奏.
肢體表現.
演員的專業訓練都讓這齣戲劇充滿整體感.
還有劇團希望給觀眾感受到的感動!

真的很棒!

(現在我網誌放的音樂就是這齣音樂劇的主題曲)






好幸運-

之前去的生機飲食早餐店好久沒去了.
這禮拜日想說和小松鼠去一下.
老闆娘看到我們很開心的跟我們聊.
聊著聊著就聊到我最近在找大二要開始外宿的地方.
剛好有另一位客戶.
何先生(我是叫他何叔啦...)的好朋友在師大附近有房屋出租.
而何先生是幫她作管理員.
就直接二話不說去看了一下環境...

走了一小段路.
在離師大夜市走路不到兩分鐘的地方.
上了四樓.
到了出租的地方.
一進門.
我傻眼了.
進門要脫鞋.
因為有請專人打掃.
地板是類似大理石材質.
一間一間的房間.
有套房有雅房.
內部樓梯可以通往五樓.
樓梯旁邊是比現在我住的校宿房間大一些的廚房.
有冰箱也有餐桌.
當然調理台和爐子都有...

上了樓梯.
樓梯旁是盥洗室.
另一邊.
小沙發.
小櫃子.
整齊的擺放著.
前面放了電視.
小卻寬敞明亮的空間旁是落地窗.
出去.
曬衣場上有個採光罩.
旁邊是加蓋的.
非常有質感的木製小陽台.
上面擺放了木桌.
看得到101.
視野不算好也不差.
清新的空氣.
充足的陽光.
很適合彈吉他的陽台.
很適合喝花茶的木桌.
很舒服的環境...

我想住的那間.
現在是台大的學姊住的.
之後會在六月底搬離.
她很親切的借我看了裡面的格局.
單人床.衣櫃.書桌.
甚至還可以再把床墊擺到地上.
就能再睡一個人.
包水包電包網路.
電表只算冷氣費.
這樣的雅房.
竟然只需要5500.
實在沒有不心動的理由!

晚上.
打電話給家人報告這好消息.
他們也說感覺條件都很棒.
就等下禮拜我先給他們看過我照的環境照片.
或許就能確定了.
如果可以.
跟房東談好時間價錢還有相關規矩.
希望八月初就可以入住.
再加上我今年會把機車考過(再不過就說不過去了= =||).
大二的生活.
可以遇見的是非常便利又舒適的!






好開心-

如果我上面打這樣一篇你還不知道我在開心啥.
ㄟ...
好像不大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78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