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小松鼠大人不喜歡蜘蛛...
所以我還是乖乖掃乾淨好了...
(掃掃掃...)

話說最近我跟家裡鬧家庭革命啦...



看展.作品材料.肚子 V.S. 錢



沒想到.
三對一還被巴假的= =

要省錢我的確有省了啊.

不知道是誰跟我說吃的不用省.
材料費先買後上報就好...

結果現在竟然說我亂花錢亂吃東西.
不相信材料費有那麼高.
還說看展只要看個意思就好.
何必買各校畢業專刊.
圖書館不是都有...

我聽你們在屁!
我不是已經省到每次回去你們都以為我在減肥?
(話說我減肥個什麼勁兒啊!)
材料費就是一桶一桶的香蕉水跟他衝下去是有辦法省吼?
(是沒聽過工設系都拿香蕉水來喝的嗎!)
最好是看展看意思就好.
那何不你們看報表看意思就好?
(這哪招啊...)
畢業專刊就是因為圖書館沒有.
而且錯過就買不到.
外加我還是掙扎後只買了三本.
台科工設.
台科商設.
實踐工設.(我表哥今年從這裡畢業)
我當然知道很貴啊!
不然我就連大同工設.還有DESIGN雜誌展場的舊雜誌一堆都給他IMBA下去了!!!
(所謂的IMBA就是Imbalance的網路遊戲用語.另有多重意思請大家自行挖掘...)

外加之前明明就跟你們說過我會在台北剪髮燙髮
還說過價錢可能會在兩千.
明明都有取得同意.
結果燙完了才說"我們不是叫你剪平頭就好嗎"
剪.
剪你頭啦= ="
出爾反爾是怎樣>皿<+

還有我都已經沒有抽到校宿了.
還在那邊懷疑說怎麼可能那麼背.
是不是我在學校幹啥壞事.
我真的很像轍髒話下去.
作業地獄我都快被煎熬死.
哪來美國時間搞那些五四三= =

況且都已經找好了超好的外宿.
現在才來給我搞個不給租.
是要我加入街友行列嗎= =+

好吧...

總之...

所謂家庭革命就要有斷水斷糧的準備在...

嗯...























我要不要考慮棄甲投降啊= ="






















嗯...






















不行...

這樣太沒志氣了...

開源吧...




















-----------------------------------------------------------
怒火燒.而為熱血.誓己志.而為人所不能為.窮己身.使其無以輕.無以貶.後而得全身也...

以上出自<喵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78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