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一年了...
在台科大的第一年結束了...

解脫了的繁重課業.
陪伴我們一年的爆肝模型課.
整死我們眼睛的電腦繪圖課.
好玩但是很難混的基本設計.
想睡又得記重點的設計史課...

突然覺得現在的悠閒.
很奢侈.
明明知道忙完總該是要休息的.
可是又覺得很奇怪.
覺得沒有在動似乎有點坐立難安.
該不會這就是工作狂的前兆= ="

雖然這年的成績.
我覺得很不理想.
至少是撐過了.
至少我有學到東西.
我知道我有學到.有發現甚至可能比很多人都要多的方法和技術.
只是我沒有足夠時間去完成.
但這也是我所選擇.
且可以預見的.
還好.
至少沒被教授們KO掉...

恩...
還要變得更強...



暑假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78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