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果然還是不行...

想了很久的Furch琴25型.
在今年暑訓的第八天下了飛機.
隨著湄鈴姊一起來到一中演奏廳的暑訓現場.
拆下封套.
調了音準.
我真的很不想放下手中的琴.
圓潤而不尖銳的高音.
沈穩而不搶耳的低音.
細緻而綿長的延音.
輕敲而響起的清脆木頭音...

縱使一把的價錢不菲.
我還是很想要買一把終身琴.
不只是聲音好聽.
更因為我原本的練習琴已無法表現:
我要的音色.
我努力練習的技巧.
也無法漂亮的搭配我本身的聲音.
我想要達到的效果...

跟湄鈴姊初步的討論.
並想好了大略的配套.
也跟支持我的老姊討論了一下.
決定回家找好時間跟爸媽討論.
只是.
果然爸媽還是沒有支持我玩音樂的意思...

所以我只好想另外一個辦法.
希望這個方法可行...
明天到台中.
應該會先和老師討論.
然後也要跟老婆大人討論.
再來就是跟湄鈴姊再次討論.
我不能再等下去了!
我想要讓自己的音樂能力更往上升.
我想要能完整表達出我想法的一把琴.
縱使這會讓我犧牲一些.
但我相信我得到的會是絕對絕對值得的!

祝我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78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