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覺得...
想要多練.
可是卻好像都沒有進展...

或許跟老師講的一樣.
我太貪心了.
不該一次想學太多.
應該要一個一個慢慢來.
但我總是會覺得時間不夠.
會想要一次練很多.
看來還是要一個一個擊破才是最好的方法...

最近很愛聽Tommy Emmanuel.
澳洲的吉他手.
在老師家看過他的演唱會DVD的人應該都已經是他的Fan了吧...

尤其是他的Angelina(就是我網誌現在的這首歌)
讓我感動好久.
之前在切哥學長的網誌看到學長在一個活動中有彈這首歌.
又勾起我的回憶.
跑去YouTube上面找了影片.
真的!
不管聽幾次.
就是會有一種非常難以形容的悸動和感動!

試著去抓他的彈奏方式.
可是真的好難>"<||
現在連前奏都還抓不太出來.
確定了要調弦.
也大概知道是用什麼指型.
可是好多細部的東西都還抓不太出來.
深刻體會到手沒有跟著耳朵一起成長的痛苦...

基礎.
我的基礎還差好遠.
我的手指力量和速度都還沒有到一個吉他手應該要有的程度.
但是我還是要繼續練.
想到接下來我要買的琴.
就更覺得我不該只有這樣的程度.
這樣對那把琴是一種折磨.
我不想讓她覺得她被一個沒實力的人擁有了.
就像學長對我講的.

“有一把好琴 真的會感到責任的開始…“

我想我會繼續努力往上衝.
在音樂的道路上...

總有一天我會帶著豐碩的成果證明給我爸媽看.
讓他們知道我對音樂還有設計都不是半吊子的認真!

繼續加油!
(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78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